您的位置:>命运之轮>资讯资讯>

财宝?圣物?《命运之轮》多样副本揭秘

2012-07-03 09:48作者:命运之轮官网来源:命运之轮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命运之轮》开创的多样副本系统充分满足不同玩家的需求,你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来选择副本。

  由多益网络最新推出的2.5D即时制魔幻网游《命运之轮》现已开启不删档测试。游戏背景取材于北欧神话,以四大种族、九大特色职业、一段失落已久的战斗传说构架出一个魔幻酷炫世界。游戏采用自主研发的游戏引擎,拥有国内最快的3D游戏场景转换速度,零延迟让游戏体验更加顺畅。

  《命运之轮》官方网站:httpmy.henhaoji.yzz.cn

  《命运之轮》客户端下载:httpmy.henhaoji.yzz.cndown

  《命运之轮》新手卡领取:httpmy.henhaoji.yzz.cnxsk

  《命运之轮》开创的多样副本系统充分满足不同玩家的需求,你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来选择副本。单人挑战和组队冒险两种模式,普通、英雄、传奇三种难度,财宝、经验、装备等多种类型,为不同需求的玩家贴心考虑,量身打造!

  深海探秘藏宝船 收获无尽财宝

  “诸神黄昏”战役时,荒海之神埃吉尔由于躲藏在深海免于湮灭。新世界建立后,本性贪婪的他又开始倾覆海上的船只,霸占他人财宝。自然之神瓦利知道其恶行后,决定招募勇士潜入深海,夺回属于我们的宝藏。

深海探秘藏宝船 收获无尽财宝
深海探秘藏宝船 收获无尽财宝

  藏宝船副本适合于20级以上玩家挑战,副本难度会根据队伍成员等级进行调整。队伍在探险过程中需要不断采集泡泡补充氧气,并摧毁魔球解除自身不良状态,成功挑战后能够获得大量财宝,还有一定几率抽取到圣物奖励。

  探索破碎空间 寻觅黄金罗盘

  根据《命运之轮》的背景故事记载,魔剑毁灭旧世界后形成了许多破碎空间,传说侏儒安德瓦利手中的吸金指环就隐藏在其中的一个破碎空间中,你需要找到黄金罗盘才可指引你寻找到吸金指环,拥有吸金指环即代表拥有无尽的财富,但此指环却隐藏了不为人知的邪恶诅咒。

探索破碎空间 寻觅黄金罗盘
探索破碎空间 寻觅黄金罗盘

  目前开放的微副本为四个完全不同的限时冒险任务,一般要求在10分钟内必须完成,否则算任务失败。达到30级以上的玩家在王国找大祭师“纳森”获取任务,会随机进入一个破碎空间,通过里面重重的考验即可完成任务,获得黄金罗盘。

  穿越时空漩涡 海量经验大放送

  自然之神的复活将带领新世界英雄净化时空中的残余黑暗势力,作为幕后主使的邪神唤醒了沉睡的恶魔,并使他的追随者变得异常强大。

穿越时空漩涡 海量经验大放送
穿越时空漩涡 海量经验大放送

  《命运之轮》针对玩家不同的等级阶段,设置了多种形式和难度的经验副本,让玩家不在为选择练级地点而苦恼。通过时空漩涡,玩家将穿越时空进入不同场景,在领略各种剧情故事的同时获得海量经验奖励,另外还有几率获得圣物物品。

  踏进魔法书结界 极品装备不是梦

  奥尔劳格的力量把旧世界的魔剑化为碎片散落在不同的时空中,同时一起消失的,还有无数曾经由主神拥有的宝物。

踏进魔法书结界 极品装备不是梦
踏进魔法书结界 极品装备不是梦

  当你觉得自己身上的装备不再给力时,请你高举你的武器,呼唤你的战友,一起踏进魔法书结界,去收获属于你们的宝藏!《命运之轮》装备副本随机掉落的宝箱不断,并且每天前3次通关后还可获得魔法石。装备副本有普通、英雄、传奇三种难度选择,在传奇难度下宝箱抽取到极品装备的概率将大大增加。

  全新副本类型,更多副本玩法,《命运之轮》不删档魔幻测试火热进行中,全新版本现已开启,带来更多惊喜和游戏乐趣。想体验最多样的副本系统吗?那就赶快加入《命运之轮》吧!

  关于《命运之轮》

  《命运之轮》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酷炫魔幻网游,以四大种族、九大特色职业、一段失落已久的战斗传说构架出一个魔幻酷炫的世界。内含畅爽飞行、自由式战斗、无尽冒险、激情国战等多样玩法。游戏采用自主研发的游戏引擎,多线程加载技术可支持千人同屏作战,拥有国内最快的3D游戏场景转换速度,给你最酷的游戏体验!魔幻酷炫,尽在《命运之轮》!

  《命运之轮》官方网站:http://my.henhaoji.yzz.cn/

[编辑:简语]
相关资讯:
新手指南:《命运之轮》灵翼获取全攻略
《命运之轮》酷炫飞行展示:战斗视频首曝
《命运之轮》不删档魔幻测试今日正式开启
《命运之轮》最具英雄气质职业视频曝光
《命运之轮》不删档魔幻测试明日正式开启
多种方向发展 酷!《命运之轮》灵翼浅析
新手指南:《命运之轮》灵翼获取全攻略
《命运之轮》酷炫飞行展示:战斗视频首曝
上一篇:新手指南:《命运之轮》灵翼获取全攻略 下一篇:多种方向发展 酷!《命运之轮》灵翼浅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