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命运之轮>资讯资讯>

《命运之轮》不删档内测:游戏特色曝光

2012-06-21 09:57作者:命运之轮官网来源:命运之轮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命运之轮》游戏背景取材于北欧神话,以四大种族、九大特色职业、一段失落已久的战斗传说构架出一个魔幻酷炫世界。

  由多益网络最新研发的2.5D魔幻网游《命运之轮》自从封测以来,在广大玩家的热情支持下,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和反馈,已经达到了预计的测试目标。《命运之轮》将于6月29日开启不删档内测,相信届时定能带给玩家酷爽的游戏体验!

  《命运之轮》游戏背景取材于北欧神话,以四大种族、九大特色职业、一段失落已久的战斗传说构架出一个魔幻酷炫世界。游戏采用自主研发的游戏引擎,拥有国内最快的3D游戏场景转换速度,零延迟让游戏体验更加顺畅,无需冗长的下载等待,即刻开启酷炫魔幻之旅。

  全新视角,体验极致飞行

  《命运之轮》将翱翔天空这一全新要素引入魔幻世界中,全力打造飞行系统。通过自由滑翔、加速飞行、飞行战斗等方式,你不仅可以尽情享受自由飞行的快感,还能够体验畅快淋漓的多层次立体战斗。

命运之轮飞行
极致飞行体验  

  酷炫升级,震撼技能特效

  《命运之轮》内含职业、灵翼、心愿三系技能,包括九大特色职业技能,四十五种炫目超级必杀,上百种可自由搭配的灵翼技能。超华丽的技能、超酷炫的特效,丰富的技能系统将让你享受行云流水般的战斗快感。

命运之轮特效
华丽技能特效  

  冒险挑战,成就游戏达人

  《命运之轮》为玩家开启了一个机遇与挑战并存的魔幻世界。在这个世界里,你可能会遇到从天而降的Boss,也可能会接到突如其来的任务,甚至可能误入神秘莫测的空间……无数冒险挑战,让你充分体验冒险乐趣的同时成就游戏达人!

命运之轮截图
激情挑战冒险  

  彰显自我,塑造个性形象

  《命运之轮》拥有各具特色的装备套装、多变的发型容貌、风格迥异的新潮时装,各式各样的搭配能将玩家与众不同的个性精彩展现。多样风格自行做主,只为塑造个性的你!

命运之轮截图
塑造个性形象  

   关于《命运之轮》

  《命运之轮》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酷炫魔幻网游,以四大种族、九大特色职业、一段失落已久的战斗传说构架出一个魔幻酷炫的世界。内含畅爽飞行、自由式战斗、无尽冒险、激情国战等多样玩法。游戏采用自主研发的游戏引擎,多线程加载技术可支持千人同屏作战,拥有国内最快的3D游戏场景转换速度,给你最酷的游戏体验!魔幻酷炫,尽在《命运之轮》!

  《命运之轮》官方网站:http://my.henhaoji.yzz.cn/

  更多游戏资讯请访问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http://news.yzz.cn

[编辑:简语]
相关资讯:
酷!《命运之轮》老手支招 教你光速30级
霸气:《命运之轮》全新自由冒险截图曝光
自由翱翔:命运之轮飞行游戏场景集中展示
飞驰电掣 酷!《命运之轮》拉风坐骑曝光
酷!《命运之轮》神秘游戏场景先睹为快
55级可开启:命运之轮各职业雕纹技能介绍
雕纹介绍
坐骑种类
下一篇:《命运之轮》官网上线:游戏资料全面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