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命运之轮>资讯资讯>

命运之轮职业大招:酷炫特效闪爆眼球!

2012-11-26 11:25作者:命运之轮官网来源:命运之轮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命运之轮》九大职业,每个职业都有自己的独门必杀技能,招式炫目,威力强大,让你尽情享受秒杀的快感!赶快加入我们吧,魔幻酷炫,尽在《命运之轮》!

  2.5D酷炫魔幻网游《命运之轮》各系列的技能不仅丰富多样,而且特效画面也十分酷炫给力,各职业的超级必杀更能秒杀无数菲林,闪爆你的钛合金眼。擦亮眼睛了没?一起来感受《命运之轮》必杀大招的震撼吧!

  《命运之轮》官方网站:http://my.duoyi.com/

  《命运之轮》客户端下载:http://my.duoyi.com/down/

  《命运之轮》新手卡领取:http://my.duoyi.com/xsk/

  开天辟地 手持“上古神斧”

  狂战士是权力与征服的象征,信奉武力是生命的唯一保障,而战斗,则是狂战士的唯一使命。狂战使出必杀时,只见他高高跃起,凌空后仰抡起战斧,并把全身技力灌注斧上。战斧瞬间光芒暴涨,就像开天辟地的“上古神斧”,势必要劈开眼前的一切事物!

狂战士-上古神斧
狂战士-上古神斧

  光彩夺目 洒落“流星火雨”

  德鲁伊是自然与和平的拥护者,他们总是希望能将东西维持在美好的状态。即使是他们的职业必杀技能,也带着绚烂的色彩,像在展示美好的事物。当“流星火雨”施放的时候,整个天空都被照亮了,无数颗流星火球不断砸向地面,形成无比强大的威力。

德鲁伊-流星火雨
德鲁伊-流星火雨

  一往无前 尽显“霸王风月”

  骑士是英雄的化身,象征着荣誉与忠诚,前进的脚步永不后退。因此,骑士的招式也总是带着一往无前的气势,枪出无回。他们的必杀绝招“霸王风月”能幻化出手持神圣之枪的武神,带着无尽的威势横扫四周敌人,枪之所指,攻无不破。

骑士-霸王风月
骑士-霸王风月

  幽暗使者 行使“末日审判”

  巫术士信仰着神秘与毁灭,是一群行走在黑暗边缘的苦行者,他们从苦难的磨砺中领悟出来强大的法术。必杀绝招“末日审判”是巫术士诡异力量的最真实表现,令人窒息的魔法能量瞬间充斥四周,那迷幻的光芒,暗藏着无尽的毁灭,宛如末日降临!

巫术士-末日审判
巫术士-末日审判

  《命运之轮》九大职业,每个职业都有自己的独门必杀技能,招式炫目,威力强大,让你尽情享受秒杀的快感!赶快加入我们吧,魔幻酷炫,尽在《命运之轮》!

  关于《命运之轮》

  《命运之轮》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魔幻即时制网游,以四大种族、九大特色职业、一段失落已久的战斗传说构架出一个魔幻酷炫的世界。内含畅爽飞行、自由式战斗、无尽冒险、激情国战等多样玩法。游戏采用自主研发的游戏引擎,多线程加载技术可支持千人同屏作战,拥有国内最快的3D游戏场景转换速度,给你最酷的游戏体验!魔幻酷炫,尽在《命运之轮》!

  《命运之轮》官方网站:http://my.duoyi.com/

[编辑:简语]
相关资讯:
《命运之轮》霸气BOSS齐聚:胆小者莫入
《命运之轮》天星守护试炼:成就职业霸主
命运之轮圣都神秘活动:守护光明正能量
《命运之轮》酷炫造型秀:引领今秋潮流
《命运之轮》英雄村之旅:魔幻酷炫初体验
《命运之轮》酷炫灵翼秀:引爆潮流新时尚
《命运之轮》通天塔揭秘:一切用实力说话
《命运之轮》夜探恶魔广场:有胆你就来!
上一篇:《命运之轮》霸气BOSS齐聚:胆小者莫入 下一篇:《命运之轮》坐骑总动员!最拉风坐骑评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