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命运之轮>资讯资讯>

飞驰电掣 酷!《命运之轮》拉风坐骑曝光

2012-06-27 11:42作者:命运之轮官网来源:命运之轮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为了让玩家无拘无束的驰骋魔幻世界,《命运之轮》精心打造了十八种酷炫坐骑。

  由多益网络最新推出的2.5D即时制魔幻网游《命运之轮》,即将于6月29日开启不删档内测!为了让玩家无拘无束的驰骋魔幻世界,游戏精心打造了十八种酷炫坐骑。风驰电掣般的速度,让战斗进入一个新的极致;酷炫的外形,给予玩家更大的表现空间!你,准备好做它的主人了吗?

  灵活矫健——黑豹

命运之轮坐骑-黑豹
霸气侧漏的黑豹  

  黑豹,身材矫健,动作灵活。“静如处子,动如脱兔”,是黑豹的真实写照。锋利的长齿,凶狠的目光;乍一看,不禁让人毛骨悚然,敬而远之。这样强大的神物,如果能将其降服、收为己用,一定会成为你战绩显赫的象征。

  百兽之王——白虎

命运之轮坐骑-白虎
百兽之王的白虎 

  白虎,性情凶悍,威猛的象征,素来有着“百兽之王”之称。天生王者般的气势,仅仅一声怒吼,就早已让那些鼠辈们“闻风丧胆”了。若是连这森林之王都能成为你的胯下之宠,你还怕自己不够抢眼吗?

  稳健温顺——河马

命运之轮坐骑-河马
步履稳健的河马 

  河马,体格健硕高大,十分珍贵。不仅能够日行千里,还可背负重物。宽大的体型,厚实的坐垫,行走时步履稳健,让你非常有安全感!虽然河马看上去有点小野蛮,但其实性格是非常温顺的哟!

上一篇:酷!《命运之轮》神秘游戏场景先睹为快 下一篇:魔幻网游命运之轮即将内测:飞行系统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