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命运之轮>新闻资讯>

《命运之轮》官网上线:游戏资料全面曝光

2012-06-21 10:18作者:命运之轮官网来源:命运之轮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由多益网络最新研发的2.5D即时制魔幻网游《命运之轮》,即将于6月29日开启不删档内测。全新官网今日正式上线,游戏资料全面曝光。

   神话背景 开启战斗史诗

  《命运之轮》以北欧神话为背景,开启一个属于玩家的世界。作为新圣剑英雄的你将在命运女神指引下,通过不断的战斗去唤醒那段沉寂的战斗回忆。你将穿越命运之轮,在各种蕴含着深厚背景文化的场景中经历无数紧张刺激的冒险。

命运之轮神秘场景
命运之轮神秘场景

  九大职业 捍卫种族荣耀

  《命运之轮》内含以不同信仰应运而生的九种强大职业。九大职业因种族和天赋的不同,拥有着各具特色的数十种职业技能。在战火的牵动下,为了各自种族荣耀而战的英雄们还可以在职业技能导师和通天塔处,通过不断的挑战获得更高级的必杀技能。

命运之轮9大职业
命运之轮9大职业

  丰富玩法 畅享自由冒险

  《命运之轮》玩法丰富,除了拥有畅爽的飞行系统、创新的心愿探索、随机的微副本冒险之外,还拥有财宝、经验、声望等多种目的性副本;不同的场景氛围,不同的障碍挑战,不同的Boss奖励,满足你的各种需求,畅享自由冒险之旅!

命运之轮截图
命运之轮截图

  6月29日不删档内测,《命运之轮》邀你开启魔幻世界,为你揭晓所有酷炫玩法!

  关于《命运之轮》

  《命运之轮》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酷炫魔幻网游,以四大种族、九大特色职业、一段失落已久的战斗传说构架出一个魔幻酷炫的世界。内含畅爽飞行、自由式战斗、无尽冒险、激情国战等多样玩法。游戏采用自主研发的游戏引擎,多线程加载技术可支持千人同屏作战,拥有国内最快的3D游戏场景转换速度,给你最酷的游戏体验!魔幻酷炫,尽在《命运之轮》!

  更多游戏新闻请访问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http://news.yzz.cn

[编辑:简语]
相关新闻:
《命运之轮》不删档内测:游戏特色曝光
酷!《命运之轮》老手支招 教你光速30级
霸气:《命运之轮》全新自由冒险截图曝光
自由翱翔:命运之轮飞行游戏场景集中展示
飞驰电掣 酷!《命运之轮》拉风坐骑曝光
酷!《命运之轮》神秘游戏场景先睹为快
55级可开启:命运之轮各职业雕纹技能介绍
雕纹介绍
上一篇:《命运之轮》不删档内测:游戏特色曝光 下一篇:《命运之轮》掀起酷炫风:629不删档内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