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命运之轮>资讯资讯>

《命运之轮》不删档魔幻测试明日正式开启

2012-06-28 09:59作者:命运之轮官网来源:命运之轮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开启魔幻世界,转动命运之轮!2.5D即时制网游《命运之轮》不删档魔幻测试即将于明日(6月29日)正式开启,客户端今日全面开放下载。

  《命运之轮》官方网站:http://my.henhaoji.yzz.cn/

  《命运之轮》客户端下载:http://my.henhaoji.yzz.cn/down/

  抢先下载客户端 魔幻世界蓄势待发

魔幻世界 等你开启
魔幻世界 等你开启

  《命运之轮》是多益网络最新推出的魔幻大作,游戏背景取材北欧神话,内含四大种族、九大特色职业,以恢弘的文化、多样的玩法、绚丽的特效为玩家开启了一个魔幻酷炫的世界。《命运之轮》不删档魔幻测试即将于明日开启,为让玩家尽快获得游戏客户端,今日正式开放客户端下载,等待已久的玩家们赶快去官网下载吧!

  边飞边打秀操作 战斗方式全面升级

边飞边打 立体战斗
边飞边打 立体战斗

  《命运之轮》全力打造飞行系统,将翱翔天空这一全新要素引入魔幻世界中,让玩家之间的战斗可以从地面一直上升到空中。通过自由滑翔、加速飞行、流光轨迹、飞行战斗等方式,将给玩家带来全新感受。玩家不仅可以尽情享受自由飞行的快感,还能够畅快淋漓的体验多层次立体战斗。

  遇神封魔奇遇多 心愿探索惊喜不断

黄金石人 从天而降
黄金石人 从天而降

  《命运之轮》独特的心愿系统告别传统网游一成不变的任务模式,让玩家每天惊喜不断。当我们的心愿能量储满后,通过转动命运之轮转盘,会有各种新奇古怪的事件在你身边发生。也许你会遇见远古的神明,也许会获得珍稀的道具,也许会召唤出凶残的魔物,也许会穿越进入别的时空,也许……太多的也许等待着你来探索。

  重重考验寻宝藏 微副本玩法真痛快

破碎空间 无尽宝藏
破碎空间 无尽宝藏

  《命运之轮》此次不删档测试将开放多种个人微副本,玩家获取微副本任务后,会随机进入一个被魔剑毁灭的旧世界所形成的破碎空间。通过里面重重的考验即可完成任务,获得黄金罗盘,而黄金罗盘将会指引你找到神秘宝藏。精彩刺激的微副本,让你在短时间内领略领略冒险故事的同时,还能获得丰厚的收益。

  6月29日,《命运之轮》不删档魔幻测试震撼开启,三大颠覆传统创新系统给你不一样的体验。勇士们赶紧抢先下载客户端,明日踏上魔幻冒险之旅!

  关于《命运之轮》

  《命运之轮》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酷炫魔幻网游,以四大种族、九大特色职业、一段失落已久的战斗传说构架出一个魔幻酷炫的世界。内含畅爽飞行、自由式战斗、无尽冒险、激情国战等多样玩法。游戏采用自主研发的游戏引擎,多线程加载技术可支持千人同屏作战,拥有国内最快的3D游戏场景转换速度,给你最酷的游戏体验!魔幻酷炫,尽在《命运之轮》!

  《命运之轮》官方网站:http://my.henhaoji.yzz.cn/

  更多游戏资讯请访问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http://news.yzz.cn

[编辑:简语]
相关资讯:
《命运之轮》明日内测:官方CG首度曝光
魔幻网游命运之轮即将内测:飞行系统曝光
酷!《命运之轮》老手支招 教你光速30级
霸气:《命运之轮》全新自由冒险截图曝光
自由翱翔:命运之轮飞行游戏场景集中展示
《命运之轮》最具英雄气质职业视频曝光
《命运之轮》明日内测:官方CG首度曝光
魔幻网游命运之轮即将内测:飞行系统曝光
上一篇:魔幻网游命运之轮即将内测:飞行系统曝光 下一篇:《命运之轮》最具英雄气质职业视频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