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命运之轮>资讯资讯>

《命运之轮》不删档内测6月29日正式开启

2012-06-26 13:48作者:命运之轮官网来源:命运之轮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命运之轮》定于6月29日开启不删档内测.

  亲爱的玩家:

  感谢大家参与《命运之轮》勇者删档封测,并提出诸多中肯的建议。我们对游戏进行了大量的修改和调整。《命运之轮》定于6月29日开启不删档内测,更多精彩内容和酷炫玩法将会与大家见面!

  本次内测为技术测试为主,目的在于对游戏功能的测试及服务器压力的测试,欢迎大家在此过程中提出各种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也请各位玩家以客观包容的态度对待测试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为了更好的完成内测目的,请所有参与内测的玩家仔细阅读以下五点注意事项:

  1. 本次技术测试为不删档内测,所有数据在内测结束后不会清除

  2. 本次技术测试为开放性测试,无需激活码,老用户可以原帐号直接登录

  3. 玩家在删档封测期间充值购买的金币将保留至本次不删档内测一并返还,玩家可登录不删档内测服领取,领取有效期为半年。内测开启后玩家充值后购买的金币为正常消费,不再保留返还。

  4. 对于重大游戏内容的修改,服务器可能会不定时进行临时停机维护,请所有玩家谅解

  5. 如在游戏中遇到技术BUG,请即时在官方论坛“BUG报告”版提交

  为了配合新版本的推出,我们将暂停勇者封测激活码发放和封测版客户端下载,并会于6月29日进行勇者封测用户数据清除,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1. 6月11日 12:00,暂停勇者封测激活码发放和勇者封测版客户端下载。论坛会置顶更新补丁文件下载连接,玩家如遇到客户端无法自动更新的情况可前往手动更新

  2. 《命运之轮》不删档内测客户端下载开放时间:6月28日。勇者封测版客户端可直接更新升级为不删档内测版客户端,无需再次下载。

  3. 6月29日12:00,勇者封测服“魔法之门”停机,数据清除

  4. 6月29日12:00,全新版本双线体验服“创世纪”开启

  5. 勇者封测结束时,玩家将按照最终等级获得相应的一次性金币奖励,所得金币奖励将在不删档内测开启后发放。

 

  再次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命运之轮》的关注和爱护,祝您游戏愉快!

[编辑:简语]
相关资讯:
《命运之轮》职业介绍:游侠最擅长远攻
《命运之轮》职业介绍:巫术士擅长魔攻
《命运之轮》职业介绍:骑士最擅长近战
《命运之轮》职业介绍:牧师最擅长魔攻
《命运之轮》职业介绍:猎人最擅长远攻
酷!《命运之轮》老手支招 教你光速30级
霸气:《命运之轮》全新自由冒险截图曝光
自由翱翔:命运之轮飞行游戏场景集中展示
上一篇:《命运之轮》掀起酷炫风:629不删档内测 下一篇:酷!《命运之轮》神秘游戏场景先睹为快